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南韓分組突圍 韓媒:贏台灣是關鍵

2017/02/13 17:05

南韓媒體認為,擊敗台灣將會是南韓隊分組晉級的關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即將點燃戰火,台灣與荷蘭、南韓、以色列同分在A組,南韓媒體更以「死亡之組」來形容該組的競爭相當激烈,日前也分析各隊戰力,有媒體認為贏下台灣將會是晉級關鍵。

南韓線上媒體《News1》分析台灣隊戰力,台灣隊少了大咖球星如陳偉殷、陽岱鋼加持,而王建民確定不會在首輪出賽,許多小聯盟高層階級的球員,像是張進德等人也不會出賽,導致台灣隊戰力大打折扣,但由國內所組成的本土打線仍不容小覷。

媒體點名,台灣隊打線中必須小心蔣智賢、林智勝和林哲瑄,蔣智賢和林哲瑄都有旅美資歷,蔣最高層級曾上過3A,林哲瑄曾短暫上過大聯盟,兩人回到台灣都有好表現,蔣智賢上季是唯三的「四割男」,更擁有30轟的成績,林哲瑄則是攻守俱佳,去年繳出22轟、3成45的打擊數據。林智勝則是連兩年敲出30轟以上,去年34轟是生涯新高。

投手部分將由旅日投手陳冠宇、郭俊麟、宋家豪領軍,而旅美投手只有2名,分別是江少慶和羅國華,但兩人只最高只打到1A,要補上台灣隊所缺少的大聯盟戰力仍有一段差距。

報導指出,南韓隊的打線面對台灣投手陣容佔有優勢,如果要取得晉級第二輪,勢必要贏下台灣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