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連續揮打吳沛嘉頭部 高苑球員道歉滅火(影音)

2017/02/13 20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南山高中週六靠著高二205公分長人吳沛嘉繳出17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,以90:55級擊敗高苑工商,不過,此役受到高度討論的並不是球員的好表現,卻是高苑王靖鴻在防守時朝吳沛嘉的頭部揮打三下,影片上傳至網路也引發撻伐。對此,王靖鴻昨天已經在臉書公開道歉,並與吳沛嘉正式道歉,而吳沛嘉也接受道歉,兩人握手言和,希望事情能就此落幕。

王靖鴻在臉書上貼文道歉,他說:「關於與南山的比賽我對吳沛嘉做了不好 不恰當的舉動,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,我在對戰能仁的賽前 以及賽後都有跟他好好的道歉也與沛嘉握手和好,也對支持籃球,支持HBL的球迷們好好道歉,我會好好的努力反省,讓運動成為教育的一部分。」而吳沛嘉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沒關係。

對此,高苑工商籃球隊也在臉書粉絲團表示:「謝謝各位的批評與指教。2/11南山和高苑比賽中,靖鴻對沛嘉的不當行為,教練們已經嚴厲斥責!並且與南山高中道歉!靖鴻也對於自己在場上的行為深感愧疚。已向沛嘉本人正式道歉!在此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孩子一個認錯反省的機會。謝謝大家。」

王維鴻親自向吳沛嘉道歉。(取自王維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