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承飛好棒棒!捐3個月薪水回饋桃園3母校

2017/02/13 22:25

桃猿隊林承飛好棒棒!捐3個月薪水回饋桃園3母校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去年是桃園棒球豐收的一年,在各項盃賽有優異成績,更包辦桃園市首次辦理桃園盃少棒組及青少棒組冠軍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在中壢表揚國中小棒球比賽績優隊伍,高中畢業就加入Lamigo桃猿隊的林承飛,為感念母校球隊仁善國小、新明國中及平鎮高中的裁培並希望拉拔更多優秀學弟,透過視訊由桃園棒球隊總教練張滄彬代表將他前3個月薪水(簽約時每月薪水5萬元)回饋給3校球隊作為訓練經費。

即將在4月滿20歲的林承飛,是阿美族原住民,在高中時期就展現打擊天分,也提前在高一時參與「木棒組」的訓練,學校教練藍文成曾經稱讚他是「天才型球員,球感、打擊能力天生特別出色」。

林承飛的啟蒙教練紀順彬說,林承飛是貼心、上進的孩子,從小自我要求高,雖然家庭經濟不寬裕,他仍捐出薪水回饋母校。大家對他的這份心意,非常高興,祝福他在職棒更上一層樓,打出屬於自己的指標;林承飛則透過視訊,勉勵學弟們「好好加油,不要受傷,聽教練的話,盡力去做」。

鄭文燦也說,去年桃園三級棒球交出亮麗成績,龜山國小及新明國中包辦首屆桃園盃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把高額的獎金20萬元留在桃園外,由龜山、中平、仁善、華勛及錦興等國小組成的少棒聯隊更拿下花蓮台彩威力盃冠軍獎金100萬元,桃園棒球實力不容小覷,期勉桃園小將在新的一年更能超越自我,為桃園爭取更多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