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VOGUE雜誌專訪 豪哥透露下一個造型

2017/02/13 22:1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本季因左大腿傷勢,比賽作壁上觀,大多時間穿著西裝在板凳幫隊友加油,上月底時尚雜誌VOGUE趁著豪小子在紐約第五大道出席活動,特地訪問他關於私下穿搭風格,林書豪透露,下一個想嘗試的穿著是「長版大衣」。

如同韓劇男主角打扮,亞洲吹起長版大衣風潮,林書豪表示,他近期會以長版大衣造型現身,紐約天氣寒冷,長版大衣可以讓大腿跟膝蓋更保暖。

根據NBA穿著規定,傷兵名單球員必須以正式衣著現身,林書豪常搭配黑色或白色西裝坐在常邊,只是不受限於搭配襯衫或棉質上衣。

林書豪透露,已六、七年沒有買過西裝,大多是媽媽跟家人送他的禮物,最近則一口氣買了很多件西裝外套,「我不想看起來太呆板或是跟櫥窗模特兒一樣。」在他精心打扮之下,國外通訊社攝影師拍了不少林書豪每場比賽場邊西裝照。

至於平時風格為何,林書豪表示,他私下打扮很休閒,通常是搭配adidas的球鞋,「我蠻喜歡粉紅色,也會常搭白色衣服,看起來乾淨、簡單。」他曾以全白打扮亮相。

林書豪希望可以減少穿西裝的次數,代表他將越來越健康,接近可以復出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