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組最強中國隊 教頭希望能贏一場比賽

2017/02/13 22:56

前大聯盟投手陳用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中國隊這次網羅前大聯盟投手陳用彩(Bruce Chen)、以及南韓職棒KT巫師隊選手朱權等人,可說是歷年來最強的中國隊。總教練麥拉倫(John McLaren)希望這屆比賽球隊能有所進展,能贏一場比賽。

「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艱苦的比賽。」麥拉倫表示,他知道這很不容易,「我們的期望不同於美國、多明尼加或是委內瑞拉,我們要持續努力邁進,去贏得一場比賽。」

中國這次徵召5名非中國籍的選手,其中包含:今年39歲的陳用彩,他在2015年宣布退休,結束17年棒球生涯,前2屆經典賽陳用彩都代表巴拿馬,本屆他代表中國隊出賽;22歲的朱權雖然是南韓公民,但他在中國吉林省出生,2014年趁韓職隊伍擴張被KT巫師選中,去年繳出6勝8敗,防禦率5.10的成績;打線部分,有曾打小聯盟3A的張寶樹,以及喬伊王(Joey Wong)、安德魯(Andrew Chin)等小聯盟選手。

中國隊28人名單:

投手:李鑫、劉宇、奇濟平、楊燕勇、鄭超群、、陳坤、羅夏、甘泉、王蒙豪、魯超、逯宇松、宮海成、陳用彩、安德魯(Andrew Chin)、朱權

捕手:王偉、李寧、孟偉強

內野手:李澤源、褚夫佳、杜曉磊、許桂源、張寶樹、喬伊王

外野手:楊順意(天津猛獅)、陸振洪(江蘇鋸馬)、那闖(廣東獵豹)、陳燕鵬

中國隊總教練麥拉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