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齊默曼找備胎 國民1年約簽左打砲

2017/02/14 09:58

國民找來林德補強板凳深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趕在球隊投捕報到日之前,國民隊出手補強戰力,預計以一年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67萬元)的短約,延攬具長程砲火的自由球員林德(Adam Lind)入列。

國民球團尚未正式宣布與林德簽約,《華盛頓郵報》則透露雙方已達成協議,待林德通過體檢即拍板定案。林德新球季的年薪將為100萬美元,季後由國民握有球隊選擇權,若國民選擇不續約,林德可再獲得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34萬元)。

33歲的左打林德擁有出色長打能力,近4年3度達成單季20轟,僅2014年球季因傷勢麻煩未能達標。《華盛頓郵報》分析,林德除了能提供攻擊火力,在防守佈陣上也是一枚活棋,目前定位為球隊第四名外野手及備用一壘手,有助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調度,讓有傷勢麻煩的主力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及老將渥斯(Jayson Werth)能適度休息。

林德已有11年大聯盟資歷,官網認為儘管林德並沒有太多從板凳出發的經驗,但生涯94次代打繳出0.921的整體攻擊指數外帶5轟,仍看好林德能為板凳深度出色的國民帶來貢獻。

齊默曼和渥斯的上場時間被謹慎管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