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近11戰狂拿10勝 湯瑪斯率綠衫軍直追騎士

2017/02/14 15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熱的綠衫軍今造訪達拉斯,主控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繳出29分8助攻領軍破敵,最終以111:98帶走勝利,近11戰狂拿10勝,出色表現贏得對手尊敬。

「他們很有機會能闖進決賽,他們是支非常棒的籃球隊。碰上這種層級的對手,你最好在一開始就進入狀況。」小牛總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賽後受訪表示。

「德佬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也對I.湯瑪斯讚譽有加,稱讚他的表現令人驚艷,「他能執行關鍵一擊,但最能擊潰你的,是他切入直搗籃框的時刻。」諾威斯基說,形容塞爾提克在場上有多名射手待命,I.湯瑪斯帶球進攻、伺機而動,然後俐落拿分。「他身邊有很多幫手,他們搭配得天衣無縫,是支非常棒的隊伍。」

I.湯瑪斯的切入能力備受肯定。(法新社)

上半場打完綠衫軍取得11分領先,但在第三節被小牛一輪猛攻追到只剩1分差,所幸決勝節及時回穩,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獨拿7分,助綠衫軍拉出一波12:2的攻勢,甩開小牛糾纏拿下最終勝利。

小牛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在上半場尾聲因不滿裁判判決,怒用兩手將球砸向地面,連吃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但生涯助攻已來到6727次,超越波格斯(Muggsy Bogues)躍居生涯助攻排行榜第19名。菜鳥費雷爾(Yogi Ferrell)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。

塞爾提克目前以36勝19敗暫居東區第二,離龍頭騎士僅剩2場勝差,後天將「背靠背」對決七六人及公牛。

I.湯瑪斯率綠衫軍直追騎士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