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回饋列車澎湖起航 黃偉晟返鄉傳承

2017/02/14 17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中華職棒回饋列車,今天跨海來到有菊島之稱的澎湖,在中職聯盟主任張文雄和澎湖縣長陳光復代表下,完成球具捐贈儀式,首位澎湖旅外的球員黃偉晟也回到家鄉,不只傳承球技,也將觀念向下扎根。

今天共有6所學校參與,包括馬公國中、石泉國小、湖西國小、興仁國小、外垵國小及黃偉晟的母校講美國小。這是中華職棒7年後再次來到澎湖,Lamigo桃猿的郭嚴文及黃偉晟在現場與小球員經驗分享,小球員們也積及提問,與球員互動頻繁。

「打球最重要的是有目標,當你設定目標後就要積極去達成,若想要更上層樓,就必須比別人再付出。」黃偉晟表示。

「每天一點一滴累積,追求目標時的同時要快樂,並且真心喜歡棒球,這樣才是正確的態度。」郭嚴文表示。

澎湖首位旅外球員黃偉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