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近百場國際賽事在台灣 郭婞淳、鄭怡靜站台

2017/02/14 18:20

2017精彩國際賽事在台灣全面啟動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世大運將於暑假登場,今年台灣共有逾90場國際體育賽事,今天體育署舉行精彩賽事在台灣啟動記者會,請到喀山世大運金牌郭婞淳、桌球好手鄭怡靜站台,兩人也談到對於世大運的期許。

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,去年體育署輔導辦理逾百場賽事,今年則是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新頁,台北世大運將是我國舉辦層級最高、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國際賽會。

舉重好手郭婞淳曾參加2013年喀山世大運,當時她在抓舉、挺舉與總和都打破大會紀錄,摘下寶貴金牌,2015年光州世大運則沒有舉重項目,今年將在台灣主場出賽,她表示,希望能在主場粉絲面前再度打破大會紀錄。

對於將在台灣主場出賽,桌球女將鄭怡靜透露,心情很興奮,可以跟大家一起奮戰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