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他上月狂飆158公里 總仔證實春訓練「三刀流」

2017/02/15 09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許多球隊的投捕手報到日,但教士隊有名球員同時以投手、捕手身分報到、甚至會在春訓練外野,他就是貝森寇特(Christian Bethancourt)。

自從去年登板飆出96英里速球驚動外界,25歲的替補捕手貝森寇特休季勤練投手,上月在巴拿馬冬季聯盟後援7局,最快球速已達98英里(158公里),教士隊已打算讓貝森寇特在3月春訓賽事登板投球。

貝森寇特表示,報到首日他會做一些捕手的訓練,第三日則是投手,之後看成效與感覺如何。教士總教練格林(Andy Green)更表示,貝森寇特還會練一下外野,「他有機會成為大聯盟中獨特的存在,當然他必須靠自己努力展現價值。」

格林表示,春訓大部分時間會讓貝森寇特擔任投手,偶爾會在更換代打面對左投後上場鎮守外野。貝森寇特也笑說,過沒幾天他又要以外野手身分再報到一次。

貝森寇特春訓要練捕手、投手與外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