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膝傷複檢過關 小熊重砲有望兼差蹲捕

2017/02/15 13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重砲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有望重溫捕手夢,上季因守備意外撕裂左膝韌帶的他今順利通過檢查,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允諾會給史瓦伯機會讓他在春訓「兼差」蹲捕。

「我們會確保一切循序漸進,也許春訓時能讓他每週蹲個一兩天吧。」小熊總管強調史瓦伯的首要任務仍然是左外野,「至於那個目標(指蹲捕),如果他真的想清楚了,我們也許會在春訓尾聲讓他成為第三號捕手。」

小熊總管表示史瓦伯的前途十足珍貴,球團得竭盡所能保護他的職業生涯,「他的打擊、他整個人都深深影響著球隊,所以我們不會做任何可能縮短、或是影響他球員生涯的事。」

小熊十分倚重史瓦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為了保護曾嚴重受傷的左膝,史瓦伯透露自己今年都會穿著護膝上場,但對於蹲捕的渴望絲毫未減,「我仍然對蹲捕充滿熱情,如果可以我當然很樂意,但如果有醫療考量,我也不會冒險。」

面對子弟兵如此「盛情」難卻,小熊捕手教練波爾傑羅(Mike Borzello)提出能讓史瓦伯參與其中、又不會對膝蓋造成太大負擔的點子:「讓他和捕手們一起『思考』訓練菜單、溝通想法,實際蹲捕的話,(春訓時)一週最多一兩天吧!」

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則說,史瓦伯才剛從嚴重傷勢回歸,球團必須謹慎以對,「我們希望看到他能打完一整季,『一整季都能看到史瓦伯』,這是最重要的結論。」

史瓦伯有望在春訓客串蹲捕。(取自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