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力拚紅人先發輪值 費德曼婉拒以色列徵召

2017/02/15 09:27

費德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紅人隊的投手費德曼(Scott Feldman)被列在以色列隊的預備投手名單,但他今表示,不會打經典賽,專心春訓拚新球季。

現年34歲的費德曼(Scott Feldman)在大聯盟征戰12個球季,去年待過太空人和藍鳥,繳出7勝4敗,防禦率3.97的成績。紅人隊在1月26日以1年230萬美元(約新台幣7144萬元)簽下費德曼,還包含220萬美元(約新台幣6833萬元)的激勵獎金。

費德曼被以色列列為預備投手名單,他對此表示,「我有被徵詢,但我認為在新球隊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做。」他也認為,紅人隊看起來是個打球環境不錯的地方。上個球季費德曼大多擔任長中繼,不過他本季目標是進入球隊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