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肘韌帶撕裂傷 新人王大熱門恐提前報銷

2017/02/15 09:32

雷耶斯可能提前報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大物右投雷耶斯(Alex Reyes)今傳出手肘尺骨韌帶有撕裂傷,可能會動湯米約翰手術(Tommy John)而球季提前報銷。

本季國聯新人王大熱門的雷耶斯,上週感覺手肘痠痛,今天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,初步研判韌帶有撕裂傷,紅雀將會尋求第二位醫師的看法再決定是否動TJ手術。

雷耶斯去年8月9日首登大聯盟,總計出賽12場,包括5場先發,戰績4勝1敗、防禦率1.57,最快球速可達100英里,本來要跟隊友瓦卡(Michael Wacha)爭奪五號先發,還有代表多明尼加參加經典賽,如今卻傳出球季可能提前報銷的噩耗。

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表示,雷耶斯在2013年照MRI時,手肘就有拉傷跡象,那年他直到6月才開始投球。

根據ESPN分析指出,雷耶斯是本季百大新秀第10名,也是投手第2名,大聯盟官網去年也曾指出,雷耶斯是2017年新人王的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