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慢慢來比較快 葛蘭基這樣丟牛棚

2017/02/15 13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春訓陸續開跑,但響尾蛇球團決定讓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)從容調整,總教練羅芙洛(Torey Lovullo)表示時間十分充裕,不需操之過急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描述,葛蘭基向球隊報到後進行了一次特別的「模擬」牛棚,葛蘭基只是站上投手丘,手握著球完成投球動作,但是並未把球實際投出。

對此總教練羅芙洛解釋,球團計畫今年春訓讓葛蘭基慢慢來,言下之意則是,由於經典賽讓春訓比以往多出一週,葛蘭基無須匆促調整到位。「他只是想拿著球、感受一下,到投手丘上站一會兒,找到適當的平衡點,如此而已。」

葛蘭基去年轉戰響尾蛇,季中受腹肌拉傷影響出賽,季末更因肩部緊繃提前一週關機,最終以13勝7敗作收。除了勝投場次,先發26場、158.2局、防禦率4.37、被打擊率2成62、134K等數據,皆為個人近六年最差。

葛蘭基從容備戰新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