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洋投史博威加盟 猿3洋投到齊

2017/02/15 12:47

Zeke Spruill中文登錄名為「史博威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延攬洋投Zeke Spruill,新球季的3位洋投確定到齊,Zeke Spruill中文登錄名為「史博威」。

 史博威為右投手,今年27歲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86公斤,在小聯盟八季拿下52勝。短暫上過大聯盟,效力響尾蛇隊,共1勝3敗戰績,生涯小聯盟平均每9局送出6.2次三振。史博威在2015年入選12強美國隊,4強賽主投5局,率美國隊擊敗墨西哥隊挺進冠軍戰。

 史博威曾在2016年效力韓國職棒起亞虎隊,在韓國職棒出賽30場,29場先發拿下10勝13敗,防禦率5.27。今年史博威再度來到亞洲發展,改披中職Lamigo桃猿隊的戰袍。

 史博威與已來台報到的賽格威,都是12強美國隊的好戰友,如今又同在Lamigo桃猿隊續隊友緣,史博威說:「賽格威有告訴我一些關於這裡的資訊,其實我一直知道台灣的棒球水準很高,我會好好調整我的步伐,幫助這支球隊拿下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