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力勸道奇簽這位老將 2故事秒懂為什麼

2017/02/15 12:53

克蕭(左)推動道奇續約阿特利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前以1年200萬美元(約6169萬台幣)續簽38歲老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,總管薩迪(Farhan Zaidi)透露,包括克蕭(Clayton Kershaw)等多名球員都推動這筆簽約,希望能在新球季繼續跟阿特利共事,為何這名曾因滑壘鏟傷而惡名昭彰的球員如此受到隊友愛戴?

大聯盟分析師甘蒙斯(Peter Gammons)分享兩則故事,說明為何大部份道奇隊友都喜歡阿特利。第一則是有次道奇菜鳥過度積極,在8局上大幅領先還發動盜壘,於是阿特利第九局走上打擊區時,告訴對方捕手下指令讓投手砸他,好讓年輕隊友知道違反潛規則是需要付出代價的。

第二則故事是克蕭某次先發不如意,好球都未獲青睞,捕手艾利斯(A.J. Ellis)因此跟主審抱怨,阿特利先勸阻艾利斯,避免他被趕出場,隨後跟球童借頭盔、夾克、毛巾與一袋棒球,裝扮成球童上場送球,主審問他想幹嘛,阿特利回應不想讓他難做人,但是克蕭某些球的位置確實有討論空間,隨後若無其事的走回休息室。

阿特利特有的老派風格與職業風範,讓不少與其共事過的人都大感敬佩,他的費城人前教頭曼紐爾(Charlie Manuel)就說,「我曾跟像Harmon Killebrew(雙城名人堂球星)這樣偉大的球員一起打球,也執教過湯米(Jim Thome)如此不可思議的人,但我所有棒球生涯最尊敬的人就是阿特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