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甜蜜路跑打狗場4月展開 力邀民眾一同放閃做公益

2017/02/15 17:41

甜蜜路跑結合高雄在地文化,與在地品牌一同推廣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民眾健康意識抬頭,路跑、運動風氣盛行,高雄體育署特別在西洋情人節(14日)舉辦《甜蜜路跑:打狗場》暖身試跑會,邀請多對夫妻檔、情侶檔一同在星光水岸公園浪漫試跑。

跑步可以帶來活力,甜點可以增進濃情密意,昨日舉辦的試跑會也邀來多對組合一同「開心嘗甜點、快樂跑步趣」,參賽組合包括:珊瑚婚(35年)、珍珠婚(30年)、銀婚(25年)、瓷婚(20年)、水晶婚(15年)、象牙婚(14年)等跑齡多年的濃情夫妻檔,在85大樓活力開跑,跑步之於也呼應情人節的氣氛,讓許多民眾「甜」在心裡。

《Sweets Run甜蜜路跑》打狗場將在4月2日早上5點至10點30於高雄星光水岸公園舉辦,本次路跑也強調「吃、跑接力」,報名參加路跑的選手每跑一段距離即可獲得甜點獎勵,不但有Sweet鼓勵,也帶來元氣活力。該路跑與高雄在地品牌BANANA MOKEY一同合作推出跑衣,並與打狗酒業合作提供跑者完跑飲品(打狗精釀啤酒、悟空氮氣飲料),完賽後更有一張ipass一卡通完賽獎牌及與彪琥協業合作的動腳、動手又動口的「甜蜜訓練班」。

甜蜜路跑希望讓活動融入公益、愛心、關懷、陪伴等4個元素,並喊出「SO Sweet,Let's Run」的口號,希望透過雙腳完成具體關懷,包含邀請招待弱勢朋友或弱勢單親家庭、親子免費同歡、一齊跑步,還有採購庇護工廠、喜憨兒烘焙坊等單位甜點,作為跑友補給品或完跑禮。

此外,活動當天剩餘甜點,由創世基金會轉贈街友,且每報名1人,Sweets Run 甜蜜路跑即捐贈10元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

關於《Sweets Run甜蜜路跑》打狗場

■日期: 4月2日(日) 05:00 – 10:30
■地點:高雄星光水岸公園(成功路,新光碼頭旁)
期待2017 《Sweets Run甜蜜路跑》精彩賽事有您共同參與!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dASBLM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sweetsrun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srun
2015甜蜜路跑回顧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Cnx7552HLg

路跑當天每跑一段距離,即可擁有甜點獎勵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現場力邀多對夫妻一同放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甜蜜路跑打狗場首次在高雄舉辦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