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培茲陷交易傳聞 林書豪力挺留人

2017/02/15 17:33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為大腿傷勢已缺陣達23場的林書豪,預計在明星賽後復出,面對球隊連敗,還有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陷入交易傳聞,林書豪也力挺隊友,希望他能留下來。

「我想我能夠幫助他,讓他在場上可以輕鬆一點,而相對的,他也可以幫助我」林書豪談到B.羅培茲時表示,他希望可以和B.羅培茲打完剩下的27場比賽,「有時候在第4節時會有這樣的狀況,他(B.羅培茲)在前三節打得很好,但因為對手施加太多壓力在他身上,讓他在第4節表現下滑。我想我在場上的話,可以分擔他的壓力,讓他更輕鬆,我們之前也說好要一起回到場上,我很喜歡和他一起打球,他也是個很棒的人。」

談起籃網連敗,林書豪認為因為受傷,只能在場邊乾著急,讓他相當不好受,「他們(籃網隊友)很已經很努力了,但有時候好事就是沒發生,即便有時候我們取得領先,但最後還是輸了。」

羅培茲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