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時代的眼淚 A-Rod、史威瑟改任洋基教練

2017/02/15 21:17

A-Rod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展開春訓,球團宣布A-Rod(Alex Rodriguez)、史威瑟(Nick Swisher)將加入春訓教練團陣容,與日籍球星松井秀喜等人一同指導年輕球員。

A-Rod去年球季從洋基退休,成為球隊顧問,也偶爾到電視台擔任球評,球團今天宣布,今年開季前他將與史威瑟等人一同加入春訓教練團,這也是他們兩人首度在球隊春訓中扮演教練的角色。

史威瑟在2009至2012期間曾效力於洋基,也曾是球隊奪冠班底,2013年轉戰印地安人,雖然去年他再度回到洋基並簽下小聯盟約,但未能獲得上大聯盟機會。

今年春訓,洋基教練團星光熠熠,除了A-Rod、史威瑟外還有松井秀喜、高塞吉(Goose Gossage)、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、基德瑞(Ron Guidry)藍道夫(Willie Randolph)等人。

史威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