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不下去 波總又開砲:對川普的行為很反感

2017/02/15 22:53

帕波維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總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不喜歡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是眾所皆知的事情,而日前他接受訪問時,又向媒體表示對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行為舉止「非常反感。」

帕波維奇表示,大家都希望川普能替美國帶來一些改變,「不過他在競選時並沒有收斂自己的歧視言論,在他當選總統後,也沒為自己的言論道歉,我認為這非常讓人不能接受,真的讓人很反感。」

帕波維奇也提到,即使投給他的人都知道川普常有歧視言論,但基於一些特定的理由,投給他的選民仍認為可以忽略這一點,並接受川普。帕波維奇直言:「川普並不會改變自己的個性與決策,這真的讓人非常擔憂。」

帕波維奇畢業於美國空軍官校,主修蘇聯研究,在校時是籃球隊長,服役後回到空軍官效擔任助理教練,並於丹佛大學取得運動科學碩士學位,目前則執掌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