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棒球聯賽》放開來打 成德爆冷力退強敵穀保

2017/02/15 23:25

穀保今爆冷不敵成德高中。(取自學生棒球聯盟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今持續開打,承德高中爆冷以4:2擊敗穀保家商,讓教練陳同霆都直呼意外,而另一場「花東大戰」東大體中則以8:0完封玉里高中。

「有點驚訝!」成德高中今以4:2擊敗穀保家商,賽後總教練陳同霆說:「昨天打不好因此賽前有做些微調整,加上已經確定晉級就叫他們放開打,結果沒想到竟然贏了。」

穀保先在4下靠著邱志恆安打上壘後,利用推進及李承風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,不過成德在5上展開反攻,呂紹瑋觸身、許崴翔失誤上壘後,下一棒劉育瑋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將比數超前。

穀保僅在8下靠著柯佳豪、李承風、蘇煒智3支連續安打攻下1分,9下最後反攻機會更是連續獲得3次三振結束比賽,最後便以2:4落敗。

陳同霆賽後表示,「今天能拿下勝利的關鍵在於攻擊上適時把握,而守備上只要有狀況都能三振對手、化解危機,相信贏下這場會帶給球員很大的信心。」

東大體中今在「花東大戰」中,靠著先發投手潘見綸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的帶領下,最終以8:0完封玉里。

興大附農及鶯歌工商一戰,鶯歌開局便開啟攻勢率先拿下2分,最後以4:2擊敗興大。總教練王傳家表示:「本次目標只有1個,就是全力搶勝。」

未嘗敗績的高苑工商及南英商工,今分別以8:6、8:3淘汰大理高中和中道中學。美和高中則在戴焙麟、廖宇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帶動下,最終以14:8擊敗育民工家。

西苑高中與彰化藝中一戰則鏖戰到9局上才分出勝負,西苑敲出連續安打攻下4分,最後便以4:0擊敗彰藝。而嘉義高中則是靠著投手賴奕成、劉崇聖壓制,以9:3淘汰中興高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