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憶起世界大賽的痛 米勒:一切會值得

2017/02/16 21:29

米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世界大賽,原本取得3:1聽牌優勢的印地安人,卻遭到小熊絕地大反攻,連下三場並破除山羊魔咒,也成為印地安人揮之不去的夢魘,事隔超過3個月仍難以忘懷,對此印地安人球團表示不想再看到同樣的事發生。

「這真的很難過,非常難過。」印地安人總經理切爾諾夫(Mike Chernoff)表示,「當你一路上艱辛地走來,卻在最終關頭失敗,這樣的打擊非常痛心,那時的情緒存在心中難以抹滅。」

雖然最終輸掉比賽,切爾諾夫也有不想忘記的時刻:「我會永遠記得的就是戴維斯(Rajai Davis)的追平全壘打,這太令人瘋狂了,當時我就坐在貴賓室,卻聽不見球場內的嘶吼,因為我自己也正在為這神來一棒尖叫。」

「大家都盡力了,只是沒能去達成,我們有太多的傷兵,這是我們不足的點,目前為止我們就是輸家。」印地安人牛棚王牌米勒(Andrew Miller)表示,「希望這一次的失敗都會值得,也希望所有隊友能盡快走出這令人不悅的回憶。」

去年季後賽米勒前八場出賽無失分,在美聯冠軍賽甚至奪下MVP,今年又有前藍鳥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carnacion)加入,米勒本季若能在印地安人健康投完,有望再次主宰美聯中區,闖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