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元勤、鄭鎧文砲打自己人 廖文揚挨2轟吞敗

2017/02/16 22:05

鄭鎧文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球季備戰在即,今天也展開自辦熱身賽,緊接在韓職三星獅、台體大練球之後,統一獅隊今晚也在台中球場舉行第一場對抗賽,朱元勤、鄭鎧文開轟打自己人廖文揚,紅隊終場4:2擊敗白隊。

統一獅隊下午即公布紅白熱身賽名單,雙方各推派林其緯、廖文揚出賽,由於是自辦熱身賽,球隊可使用特殊規則,首局廖文揚被陳傑憲敲安、盜上二壘,朱元勤轟出右外野2分砲,下個半局又被鄭鎧文敲出陽春砲,紅隊在3上換投後,靠著朱元勤平飛安打再添1分,4上楊家維也補進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深遠安打,前4局取得4:0領先。

白隊則在5下換投林岳平時串聯攻勢,徐政斌、張竣凱連續安打攻回1分,徐政斌在7下再敲回1分打點,比賽7局結束。

此役林其緯表現最佳,主投兩局,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無失分表現,獲得教練團肯定。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:「今年林其緯調整狀況還不錯,整個流暢度比去年好很多,如果能夠繼續維持好狀況,其緯也將是先發可用人選之一。」

前年春訓因被診斷罹患腎臟病變的楊家維,身體狀況持續好轉,預計在下週會回醫院進行複診,若順利可不用再服藥治療,僅需持續追蹤狀況,黃甘霖表示:「雖然楊家維年輕時是游擊好手,但為了讓他身體及壓力負擔別太重,將會安排轉守三壘,關於他的打擊能力如果身體能夠痊癒是值得期待的內野好手。」今日楊家維也打出好成績,單場三支安打,成為全場最亮眼焦點之一。

由於台南棒球場仍在整修,統一獅隊移師台中台體大球場進行連續2天紅白自辦熱身賽,20、21日再戰,比賽均為6點開打。

陳傑憲盜上二壘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朱元勤敲出全壘打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