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荷教頭認為南韓威脅最大 不想看到吳昇桓投球

2017/02/16 21:18

吳昇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017年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,首輪賽事荷蘭和台灣、南韓、以色列分在A組,2月8日荷蘭赴美國亞歷桑納集訓,預計27日搭機前往南韓首爾,荷蘭總教練穆藍斯(Hensley Meulens)說,「最大威脅還是南韓。」

今天穆藍斯接受韓媒《NAVER SPORTS》專訪,他表示,上一屆經典賽荷蘭5:0擊敗南韓,但這一屆南韓實力堅強,荷蘭不一定能複製上次贏球模式,分組最大威脅還是南韓,穆藍斯笑說,「希望不要看到吳昇桓投球,如果他上場,代表荷蘭已經沒希望了。」

荷蘭連兩屆經典賽都在舊金山巨人位於亞歷桑納的春訓基地Scottsdale Stadium集訓,主因是穆藍斯是巨人大聯盟打擊教練,早上穆藍斯必須先投入巨人春訓,下午兩點開始輪到荷蘭練習,每天練兩小時,蠟燭兩頭燒。

穆藍斯(右)身兼大聯盟巨人隊打擊教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荷蘭隊陣中有許多大聯盟好手,包括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、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、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、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等頂尖內野手,還有強打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外界評估,荷蘭打優於投,要打出佳績,投手戰力是隱憂。

對此,穆藍斯說,「比賽要打了才知道,我對自家子弟兵有信心,畢竟上一屆經典賽也是用這樣的投手陣容打到四強。」2013年經典賽穆藍斯率隊打進四強賽,為隊史最佳戰績。

荷蘭隊總教練穆藍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