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球季加練一壘 殷仔搭檔不打經典賽

2017/02/17 07:10

陳偉殷的捕手搭檔瑞爾穆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僅25歲的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經過一番考慮,選擇不打這次經典賽,而他為保住在先發打序的位置,新球季還將加練一壘。

瑞爾穆托決定以春訓為主,放棄這次經典賽,美國隊28人名單中,捕手則補入老將艾利斯(A.J. Ellis),瑞爾穆托認為,這是一個雙贏的決定,「我們認為我應該留在馬林魚春訓,因為在經典賽,我或許只是三號捕手,不會得到太多出賽、打擊的時間,因此我留在這可能是最好的選項。」

新婚不久的瑞爾穆托,也早早投入春訓,從習慣的捕手移防一壘,他也和內野教練希爾(Perry Hill)談過,「他覺得我在他的幫助下,應該快點跟上進度。老實說我覺得一壘沒有捕手來得難,希望我能早點適應。」事實上,瑞爾穆托在高中曾有守游擊的經驗,還曾踢過四分衛,但最後選擇打職業棒球。

瑞爾穆托2016年打滿第一個完整的球季,留下0.303/0.343/0.428的打擊三圍和11轟、48分打點的不俗成績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說,讓瑞爾穆托多練一壘,並不是要他取代主戰一壘手鮑爾(Justin Bour)的位置,而是讓他作為候補能多一項選擇,「我們想保留一點靈活度,我們會嘗試讓瑞爾穆托有一些練習一壘的時間,但主要還是讓他準備接捕,但我們認為他的運動能力夠,身體夠強去多練一壘。」

瑞爾穆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