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部明星隊沒有中鋒 白邊抱不平

2017/02/16 22:38

懷特塞德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洛夫(Kevin Love)左膝受傷將動手術,因此退出明星賽,而洛夫的位置將由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遞補。對此,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表示很恭喜甜瓜,但也感嘆外界對於中鋒的不重視。

懷特塞德今日在對上火箭一役,攻下23分、14籃板以及5個火鍋,率熱火以117:109擊敗火箭。而賽後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對於明星賽東部隊伍中沒有任何一個中鋒感到相當遺憾。

「我很樂意以中鋒的角色來代表東部出戰明星賽,但球迷好像不太想。我沒辦法控制明星賽,所以我只好努力打進季後賽。我認為中鋒是一個比賽中不可或缺的一員,所以我不懂為什麼外界都不重視中鋒,聯盟中有那麼多優秀的大個子。」

懷特塞德本季場均有16.8分、14.1籃板以及2.1個火鍋,表現不俗。但他在球迷票數中排第11名,在其他球員與媒體票數也不理想,因此無緣入選明星賽。而熱火與活塞、七六人、魔術以及籃網,都是沒有球員入選明星賽的東部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