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郭泓志加盟教士隊 睽違6年重返美職

2017/02/17 07:13

郭泓志傳聞加盟教士隊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不死鳥」再起!去年和統一獅結束賓主關係的郭泓志,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教士隊,睽違6年再度重返美職。

35歲的郭泓志去年結束和獅隊3年合約後,1月上旬赴美國費雪運動中心自主訓練。郭泓志所屬經紀公司今中午發出新聞稿證實,表示在20日就會正式向球隊報到、準備3月1日小聯盟開訓。

富邦悍將去年12月就已公開表達對郭泓志有興趣,據悉甚至已開出月薪20萬的合約規劃,由於郭泓志將以小聯盟合約重返美職舞台,先前已透過經紀公司禮貌告知富邦。

郭泓志可能加盟的教士隊,與他的前東家道奇同屬國聯西區,偌大球場素來對投手特別有利,小小郭若能重返大聯盟賽場,勢必會引起美國媒體的討論,如同去年的王建民,成為棒壇佳話。

郭泓志過去在道奇的超殺表現至今令人懷念,道奇官方部落格「Dodger Insider」曾列出21世紀道奇十大牛棚投手,郭泓志就名列第6,他在2010年以單季防禦率1.20,創下隊史單季至少50局投球的最低防禦率紀錄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郭泓志這項鬼神紀錄 史上第2貴救援王也難破】
【郭泓志加盟教士 齋藤隆是推手】
【超過2000天返大聯盟?郭泓志有這些挑戰】
【確定加盟教士 郭泓志:只有感謝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