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尚未丟牛棚 薛哲恐錯過開幕戰先發

2017/02/17 10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勇奪國聯賽揚的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,遭遇傷勢麻煩,日前因手傷忍痛辭退經典賽的他,有可能無法如期擔綱開幕戰先發。

昨結束春訓首次練習後,薛哲被問到是否已準備好在開幕戰主投時顯得有些不悅,「我甚至不想談這件事,因為我連能不能投都還不知道。你們問這個、甚至只是『談到』這個,對我來說都不公平。」

薛哲是昨天唯一一位沒有登板投球的國民先發,僅進行傳接球練習,但薛哲表示自己的復健進度已從網球、曲棍球,進展到能丟棒球,並強調骨頭已經癒合。

「檢查結果令人開心,骨頭的裂痕已經沒了,現在就是持續進步,盡我所能讓它永遠別再發生。」薛哲說。「說真的,我只想每天循序漸進,看看我的手指狀況如何,持續進步。」

薛哲因手傷無緣經典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薛哲於去年8月出現手指不適,但仍照常登板投球,最終以228.1局、284K、20勝勇奪國聯賽揚獎,成為史上第6位在兩個聯盟都拿過賽揚獎的傳奇人物。11月薛哲宣布參加經典賽,隨後卻被檢查出右手無名指疲勞性骨折被迫放棄。

薛哲錯過開幕戰的可能性有多高?國民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回應現階段無法做出任何假設,「你得做好準備,如果沒發生,我就會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。但如果發生了,你得開始找些替代方案。」

貝克表示球隊裡有幾個傢伙躍躍欲試,而在任何時刻失去薛哲都令人痛心,「不過就像我說的,現在都還只是推測而已,我們不知道狀況會如何,但的確得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薛哲積極復健,希望趕上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