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揚王牌欲報恩 阿里耶塔渴望續當小熊

2017/02/17 11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年初與球團簽下1年1564萬美元(約新台幣4.8億)合約避免薪資仲裁,昨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很樂意延長合約,渴望用表現報答小熊之恩。

「我欠這個球隊太多太多,我不希望我在這裡的日子畫下句點。只要他們考慮續約,我們就能坐下來談,這是有機會的。」阿里耶塔表示如果小熊願意延長合約,一切再好不過。

阿里耶塔大聯盟生涯前3季效力金鶯表現平平,2013年季中被交易到小熊後成績扶搖直上,近兩季都曾投出無安打比賽,前年狂摘22勝勇奪國聯賽揚後,去年更一圓世界大賽冠軍美夢。

阿里耶塔初嘗世界大賽冠軍滋味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「我想我們會談的,只是現在這並非我的第一要務。」阿里耶塔說,強調球隊比自己的合約狀態來得重要,但也透露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已與小熊展開討論。

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對此表示樂見其成,認為對阿里耶塔本人及球隊都能帶來正面影響,因為通常球員在合約最後一年都會卯足全力,希望能拚得一紙最佳合約,而阿里耶塔自我要求甚高、求勝心比誰都強,表現令人期待。

「你還能把阿里耶塔逼到什們境界?我都無法想像他把自己逼成什麼樣子了。」梅登形容,「他滿腦子只想贏球,想投好每一場比賽,為了球隊的每一個人,他想把自己的每場先發都投到完美,所有心思全都花在這了。」

阿里耶塔渴望回報小熊恩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