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替補明星賽 巫師球星不爽了

2017/02/17 09:26

畢爾對於自己未能替補明星賽感到不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洛夫(Kevin Love)因膝傷退出明星賽,將由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頂替,巫師射手畢爾(Bradley Beal)對於自己未能入選表示不滿,痛批選擇替補的過程毫無意義。

「我從來不會說誰不應該入選明星賽,」畢爾表示,「安東尼當然是個好球員,數年來都是聯盟進攻最具威脅的球員,我沒有任何不敬之意,但過程是毫無意義的,如果聯盟想要獎勵常勝軍,我不知道這決定是根據什麼,我覺得很怪。」

畢爾本季場均22.3分2.9籃板3.6助攻,安東尼則是23.4分6籃板2.9助攻。相較之下,安東尼個人數據比較好,但尼克隊戰績23勝34敗,遠遠不及東部第三的巫師(33勝21敗)。

畢爾經紀人也對結果表示不滿,強調沒有球隊的狀況比現在巫師更好,而畢爾是其中的關鍵人物,「不會有人質疑他的身手有明星水準,甚至是明星球員中的菁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