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湯普森熱戀卡戴珊 想花六千萬搞婚禮

2017/02/17 10:47

T.湯普森熱戀卡戴珊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禁區大將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與好萊塢名媛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交往後,常常對外放閃,如今有美國媒體指出,兩人計畫將結婚,而且婚禮可能花上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200萬元)。

美國娛樂周刊《Life & Style》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卡戴珊想要舉辦世紀婚禮,還邀請姐妹「豐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、考特妮‧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、坎達爾‧珍娜(Kendall Jenner)、凱莉詹納(Kylie Jenner)來擔任伴娘。

該消息人士更透露,他們將花200萬美元,舉辦一場大型的婚禮,金卡戴珊還打算將婚禮放在電視特別節目中。

卡戴珊日前在《The Talk》一個節目中談到T.湯普森,「真的很棒,我在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我感到真正的快樂以及安全。」

前NBA球星歐登(Lamar Odom)曾跟卡戴珊有過一段婚姻,但兩人在2016年正式離婚。而T.湯普森現年25歲,卡戴珊32歲,這對「姐弟戀」已經等不及想結婚了。

卡戴珊。(圖片取自IG)

T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