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絕對值得53億! 小史誓言用表現證明身價

2017/02/17 13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傷勢不斷的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在季後煞費苦心訓練,重拾健康身手準備展開新球季,誓言用實質表現證明自已的身價。

小史去年開季氣勢如虹,季中與國民談妥7年1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53.4億元)新約後,身體卻接連出狀況,先是拉傷上背短暫進入傷兵名單,隨後再因右肘痠痛提前關機。僅管曾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期間恢復牛棚練投,但未再重返賽場。

小史在2009年以狀元之姿風光降臨華盛頓,隔年季中就因肘傷接受TJ手術報銷,復出後表現不俗,但因傷勢問題始終無法穩定出賽,被譏為「痛痛狀元」,去年獲國民大約後也引發不少質疑聲浪。

小史昨展開新球季首次正式練球,與國民投手群在牛棚練投約10分鐘,小史說自己用力催球速,上季出狀況的右臂毫無異狀,記者詢問這對他而言是否代表重大進展,小史回應:「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是個問題,除了動TJ手術回來那年,我每季的第一天都在這裡,問題在於第162天。」

小史今在牛棚練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史表示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健康投完整季,他在季後花了很多時間在防護室及重量訓練室,為的就是要確保能夠達標。小史也透露自己恢復長跑訓練,那是他2014年球季的訓練菜單,該年小史先發34場拿下14勝11敗,是近年來唯一一次健康投完整季。

「我想它多少有點效果吧,雖然聽起來有點像陳腔濫調,但他們說球季不是短跑衝刺,而是馬拉松賽跑。」小史說自己季後增加了肌肉量,體脂也變得更低,希望維持身體健康。

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看完小史練投後也給予極高評價,稱讚他的表現令人印象非常深刻,「他告訴我他準備好了,而且他這個冬天非常努力鍛鍊,他現在身材非常好呢!」

小史目標健康投完整季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