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百分百健康回歸 克蕭:不必為我擔心!

2017/02/17 15:45

克蕭展開牛棚練投。(取自MLB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昨向球隊報到後,隨即展開牛棚練投,宣告身體健康無需擔憂,已迫不及待展開全新球季。

「我很好,已經準備好在春訓驗收成果,完全不需為我擔憂。」克蕭開心地說,他在上季曾因輕微椎間盤突出缺陣兩個多月,健康狀況一度亮紅燈,克蕭表示自己因應背傷而調整訓練課表,但在春訓報到前已提前練投了四到五次。

「例行訓練的內容是有一些不同,但也沒什麼重大改變,這是件好事。」克蕭說,「我覺得我仍然能把事情做好,也變得更細心了。與其逼迫自己猛練,我讓自己更加敏銳。整體來說,訓練沒什麼不同啦,這還挺不賴的。」

克蕭將在下個月滿29歲,與道奇簽的合約也還有3年要走。被問到明年季後可跳脫合約,是否會對他有所影響,克蕭表示希望能延長自己的職業生涯,因此絕對不會逼迫自己的身體,只會保持專注在投手丘。

「我不是什麼大人物,我只想好好投球,投好每一場先發,把該做的事做好,明年時候到了,該想的時候再想就好。」克蕭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