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賽季考量婉拒徵招 克蕭:艱難的決定

2017/02/17 15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展開春訓練投,面對許久不見的媒體採訪,克蕭大方侃侃而談,除了表達自己對球隊季後補強的想法,也針對婉拒經典賽的決定做出正面回應。

道奇在季後陸續與簡森(Kenley Jansen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、希爾(Rich Hill)等自由球員續約,本月初再以1年短約續留38歲老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。

對於球隊決定留人,克蕭難掩興奮之情,尤其能與阿特利續當隊友更讓他欣喜若狂。「在沒人看好的情況下,他們三個能回來、阿特利也回歸,這真的是個額外驚喜。」克蕭說。

僅管阿特利曾因故意滑壘鏟傷人留下惡名,克蕭保持一貫立場,在質疑聲浪中挺身而出,堅定表示:「大家總覺得無法理解,但我真的要說,不管他球打得怎樣,他為這個球隊的付出是我見過最棒的。」

對於因賽季優先考量而婉拒經典賽,克蕭也正色說明,「那是份榮耀,我很想去做,我考慮了非常多,但最後決定婉拒。」克蕭強調,「我很尊敬托瑞(Joe Torre),也很尊敬國家隊球衣,所以這真的是個困難的決定。」

克蕭忍痛婉拒經典賽徵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