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韓大戰攸關晉級 南韓有可能推王牌壓陣

2017/02/17 20:09

南韓王牌投手梁玹種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火熱開打,各國無不積極備戰,經典賽南韓隊目前在沖繩集訓,而先發投手輪值大致底定,而其中起亞虎王牌梁玹種最有可能先發對戰台灣隊。

台灣與荷蘭、南韓、以色列同分在A組,南韓先發投手將從張元準、梁玹種、車雨燦、李帶溵當中選出其3人,與台灣之戰攸關能否晉級第二輪,南韓媒體預測陣中王牌梁玹種最有機會在台韓大戰先發。

梁玹種效力起亞虎10年,繳出87勝60負,防禦率3.95,最快球速達152公里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除了老東家想留下他外,日職和大聯盟球隊都對他有興趣,最後仍決定續留老東家。

梁玹種曾在仁川亞運預賽對上台灣,先發4局無失分,上一場雖封鎖台灣,但在金牌戰被蔣智賢、王柏融連續敲出安打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