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子崴盼延長先發局數 陳育軒從狀況中學習

2017/02/17 22:34

林子崴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台中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第二場比賽,雙方分別由林子崴及江辰晏先發主投,其中林子崴展現穩定控球能力主投兩局,面對唐肇廷、鄧志偉及潘武雄均投出三振,而新秀陳育軒表現也表現不差。

林子崴今天投出穩定內容壓制對手,未被攻下任何分數。林子崴表示:「今日投球狀況還不錯,跟自己預期的差不多,這才是第一場熱身賽,接下來要需要透過比賽努力去調整,今年球隊給予的目標是先發角色,除了比賽節奏掌握外,也持續再進行核心訓練,除了往每一局都能有好的投球內容外,更希望自己可以延長自己先發局數,對球隊能夠有實質幫助。」

另一名備受期待的新秀陳育軒,今日主投兩局,因熱身賽教練團賦予投手任務,至少得投球15球以上,負責兩局任務陳育軒,共投了12人次。

陳育軒表示:「今日直球控球能力還不錯,但變化球還有加強的空間,跟志綱學長的搭配,也謝謝學長提醒自己可以改進更好的小地方,讓自己在投第二局時能夠更掌握比賽品質和內容,目前調整狀況大概六七成,接下來就是透過每一次的比賽累積經驗,讓自己從過程中學習進步。」

陳育軒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