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好想贏韓國夢碎 台灣無緣亞洲混團賽四強

2017/02/17 22:49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國家隊今天在亞洲混合團體賽八強面對強權南韓,終場以0:3不敵對手,這趟亞洲混團錦標賽以八強作收。

台灣隊今天強碰以一軍為班底的南韓,我方第一點男雙李洋/李哲輝面對李龍大前搭檔柳延星/金基正組合,雙李配以21:19驚險拿下首局,但次局後風水輪流轉,柳延星/金基正以21:16扳平局數,決勝局雙李配試圖拉尾盤,但南韓組合最後穩住陣腳,21:18搶下第一點勝利。

南韓第二點女單派出世界排名第三的一姊成池鉉,台灣則是由世界第33的江美惠應戰,江美惠抵抗32分鐘後,以6:21、14:21繳械,南韓取得聽牌。

第三點則是台韓一哥對決,由世界第九的周天成碰上世界第四的孫完虎,兩人首局打得糾結,小天泰半處於落後,但率先來到19:18優勢,卻遭對方連下三分反擊,丟掉首局。

孫完虎氣勢正旺,次局5:0強勢開局,整局只讓小天拿到7分,直落二獲勝,台灣隊吞下第三敗,八強戰0:3不敵南韓,無緣四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