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恐因腿傷缺席預賽 貝爾崔:沒我也拿冠軍

2017/02/18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即將開打,尋求二連霸的多明尼加卻在大戰前夕傳出傷情,重砲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在季後自主訓練不慎拉傷小腿,預計得休三週,首輪賽事恐無法上場。

貝爾崔前天向遊騎兵報到,表示自己於情人節當天,在加州家中自主訓練時拉傷小腿,MRI檢查結果為一級拉傷,預計需休養三週,與多明尼加首輪賽事時間幾乎重疊。

「我如果覺得恢復了百分之百,我就會打,但不會強求。」貝爾崔說,「我最大的考量是要為今年的(美職)賽季做好準備,我們球隊有很多事得完成,所以我才會在這(春訓)。」

37歲的貝爾崔上季扛出32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多明尼加首場預賽為美國時間3月9日對加拿大,同組對手還有哥倫比亞及地主美國。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多明尼加晉級希望濃厚,屆時若貝爾崔恢復狀況良好,可能考慮助陣。

「如果兩週內我能夠活動自如、覺得可以比賽的話,我就會參加。但如果沒有百分百恢復、感覺無法上場的話就不會打。」貝爾崔總結,「但我也不知道兩個禮拜以後會怎樣,顯然我非常想參賽,但我得聰明點,我不想變得自私。」

多明尼加四年前擊敗波多黎各奪冠,本屆尋求衛冕企圖心十足,包括奎托(Johnny Cueto)、坎諾(Robinson Cano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等多位頂尖球星皆同意接受徵召,對此貝爾崔幽默回應:「對呀,我上次沒打,他們也拿冠軍!」

多明尼加28人名單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