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年MVP競爭者秘訣 楚奧特自主訓練嚇壞網友(影音)

2017/02/18 09:13

@pdrtrainer with a special send off to #LAAspring...

Mike Trout(@miketrou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上季奪下生涯第2座年度MVP,他也是美聯史上首位連續5季MVP票選前兩名的球員。楚奧特近期在社群媒體PO出自主訓練的影片,讓網友們大讚。

楚奧特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自主訓練的影片,他舉著135磅(約61.3公斤)重的舉重槓鈴,短跑衝刺,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們驚呼連連,大讚年年能繳出MVP的身手,其自主訓練絕對超越大家的想像。

現年25歲的楚奧特上季繳出29轟、100分打點、30盜、3成15的打擊率,拿下生涯第2座年度MVP,過去連續5季完成MVP票選前2名,歷史上僅全壘打王邦茲(Barry Bonds),他曾在2000-04年締造這項紀錄,且4度拿下年度MVP。

Wait for it.. FLY @_djcottrell FLY!!

Mike Trout(@miketrou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