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親愛的,夢已結束」 洋基球星史威瑟正式宣布退休

2017/02/18 09:32

史威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球星史威瑟今天在前隊友基特所創辦的網站《The Players' Tribune》上,宣布正式退休的消息。

現年36歲的史威瑟(Nick Swisher),12年大聯盟生涯,曾待過運動家、白襪,並且在2009至2012年時效力洋基,也幫助洋基在09年時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之後史威瑟先後轉隊至印地安人及勇士,去年回到洋基3A,但未能再登上大聯盟舞台。總計,史威瑟生涯累積245轟、1338安以及平均2成49打擊率。

今年開季前,史威瑟獲邀成為洋基春訓教練,他在今天於《The Players' Tribune》網站上以「The Dream Is Over, Baby!(親愛的,夢已經結束了)」為題,撰文宣布自己將正式退休,內文提到他對於棒球的熱愛,也表示自己喜歡在球隊中帶動隊友,只要上場就會以滿滿的熱情與活力應戰。

回憶在2014年時,雙腳膝蓋的手術,史威瑟表示,當時相當焦慮,但他深信自己能以正向態度挺過低潮,並希望藉此此鼓勵大家。談起09年在洋基奪冠,史威瑟笑稱這段故事可以讓他聊上一整天,而現在每當他遇到前隊友松井秀喜,都會對他(松井)說:「謝謝你當時幫我們贏下那枚冠軍戒指」,強調這段經歷仍然相當難忘。

最後史威瑟表示,對於未來,他還沒有詳細規劃,但不會給自己任何限制,即便球員生涯已經結束,仍會繼續享受人生的每一刻。

史威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