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A-GON受傷 很可能無法代表墨西哥出征

2017/02/18 11:23

「A-GON」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,墨西哥隊、道奇重砲手「A-GON」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因為右手肌腱發炎,需要休息兩週,這代表他可能會趕不上經典賽。

由於哥哥岡薩雷茲(Edgar Gonzalez)是墨西哥總教練,這讓A-GON非常想為國效力。A-GON表示,醫生認為要休息兩週,「如果在這兩週感覺很好,我們會再等一週,而且我會百分之百準備好。」

A-GON說,他在休賽季時期間曾做過拳擊、舉動等訓練,可能因此造成網球肘,他還開玩笑的說:「我沒有打網球喔!」他表示,平常不會感到疼痛,但他打擊或是守備時會感到不適,他自認目前有90%是健康的。

過去三屆經典賽,A-GON都代表墨西哥隊出賽,本屆墨西哥與委內瑞拉、義大利、波多黎各同組,若A-GON缺席經典賽,墨西哥將缺少一名主砲手,戰力勢必大受影響。

「A-GON」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