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合約年拚大約 達比修解禁指叉球

2017/02/18 12:21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將力拚下一個大合約,除了展開訓練外,昨天也練投指叉球,打算在新球季增加球種。

達比修有在2015年時進行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,去年復出後一度進到傷兵名單,整季出賽17場,繳出7勝5敗防禦率3.06的成績。今年將是達比修傷癒復出後的首個完整球季。

達比修有在動韌帶置換手術之前,曾投過指叉球,但去年因傷癒復出,因此暫時不投。上個賽季達比修最快球速為98.1英哩(約157.8公里),變化球種有滑球、曲球、切球等等,如今可能會加上指叉球。

達比修有昨天在牛棚練投,投了不少指叉球,遊騎兵投手教練布洛凱爾(Doug Brocail)表示,很驚訝達比修有能丟指叉球,並指出他很正確地投出它,還運用了一點手腕,因此不是所有的壓力施加在他的手肘上。布洛凱爾也說,如果他有任何不適,就不會再投。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