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韓投類型五花八門 考驗台灣打者適應能力

2017/02/18 14:34

韓國隊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月12日南韓赴日本沖繩移地訓練,台灣時間明天(2月19日)早上11點半首場熱身賽迎戰讀賣巨人,預計由斗山熊左投張元準擔任先發投手,先發9棒和守位出爐,愛爾達育樂台提供直播服務。

明天首場熱身賽對巨人,南韓總教練金寅植安排先發打序如下:第一棒李容圭(中外野手)、第二棒閔炳憲(右外野手)、第三棒崔炯宇(左外野手)、第四棒金泰均(一壘手)、第五棒孫兒葉(指定打擊)、第六棒朴錫珉(三壘手)、第七棒徐建昌(二壘手)、第八棒粱義智(捕手)、第九棒金宰鎬(游擊手,隊長);除了李大浩暫時沒有上場,一般預料,這將是經典賽南韓隊先發主力陣容。

明天熱身賽張元準預定先發投2局,接下來依序上場投手為張施皖(2局)、朴熙洙(1局)、車雨燦(2局) 、元鐘玄(1局)、沈昌珉(1局)。

張元準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這一屆經典賽南韓帶13名投手,金寅植十分強調投手功能性和投球型態,不以例行賽成績作為唯一參考依據,例如去年韓職救援王金勢炫(36救援)就被割捨成了遺珠。

南韓陣中擁有各式各樣投球類型的投手,包括林昌勇、禹奎珉、沈昌珉都是低肩側投,3人直球均速都在145公里以上,最快球速達155公里的元鐘玄,出手點接近4分之3側投,是牛棚重要戰力,還有5名左投張元準、車雨燦、梁玹種、朴熙洙和李賢承,加上右投吳昇桓把守最後一道防線,十足考驗台灣隊打者適應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