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人能學 「白色巧克力」名人賽重現手肘傳球

2017/02/18 17:18

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週今日展開,登場賽事包括由各界名人、退役球星參與的名人賽。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更在場上重現「手肘傳球」絕境,引起現場一陣驚呼。

NBA名人明星賽分為東西部兩隊,由退役球星「小鋼砲」戴維斯(Baron Davis)領軍西部隊,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帶領東部隊。

威廉斯曾在2000年新秀對抗賽中秀出手肘傳球絕技,也成為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招牌動作之一。相隔17年的今天,41歲的威廉斯寶刀未老,在名人賽中重現手肘傳球,並成功讓隊友接獲得分,即使不若年輕時的俐落,仍讓現場觀眾驚呼,就連主播都脫口「就是這招,就是這招。」讓人一窺白色巧克力當年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