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郭俊麟明熱身賽首戰先發 陳冠宇後天打古

2017/02/18 17:23

備戰經典賽台灣隊,投手郭俊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結束澳洲移訓後,今天回到台中洲際球場練習,準備明天開始的3場熱身賽,前2場各由郭俊麟、陳冠宇先發,先後對上世大運成棒培訓隊、古巴國家代表隊。

距經典賽開戰只剩半個月,在正式預賽開打前,台灣隊共進行8場熱身賽,先在台中打3場,23日赴日本神戶移訓期間安排3場比賽;3月1日再前往南韓首爾,迎接2場公辦熱身賽,全力備戰。

台灣隊明天先與世大運培訓隊交手,排定郭俊麟先發,陳韻文、潘威倫、林晨樺、王鏡銘、倪福德等人也預計上場;20、21日強碰經典賽古巴代表隊2連戰,第1場將由陳冠宇掛帥,預定出賽的還有蔡明晉、黃勝雄、羅國華、陳鴻文等人。

對於這次經典賽先發投手輪值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會以旅外的郭俊麟、陳冠宇、宋家豪、昨天報到的江少慶為主。

除了人在樂天春訓的宋家豪,其他3名投手今天都進牛棚練投,持續調整狀況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熱身賽

2/19 (日) 17:00 台灣隊vs.世大運培訓隊

2/20 (一) 18:30 台灣隊vs.古巴隊

2/21 (二) 18:30 古巴隊vs.台灣隊

註:地點皆為台中洲際球場,緯來體育台直播。

陳冠宇預計後天對古巴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