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目標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英砲:印地安人是最好選擇

2017/02/18 19:08

英卡納西恩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3年6000萬美元合約在印地安人延續大聯盟生涯,英卡納西恩表示約有5隊對他有興趣,但印地安人是他最好的選擇,因為在這有機會奪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「他們球隊狀況很好,也有許多潛力新秀,要再次打進世界大賽並非難事。」英卡納西恩表示,「在這我能擔任指定打擊,也可以守一壘,我已經準備好自己,任何教練指派的任務我都會去達成。」

對即將來臨的經典賽,英卡納西恩婉拒母國多明尼加的邀請,目的是希望能盡快融入新球隊,對此他表示:「我會盡全力瞭解他們,並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,我想成為這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對這為重砲手的加盟深感驚訝,並表示:「當我聽到總管安東內提(Chris Antonetti)說就快簽下英卡納西恩時,這消息讓我難以置信,但這也代表拿坡里(Mike Napoli)不會再回到隊裡,讓我心中有點矛盾。」

去年美聯外卡爭奪戰,金鶯和藍鳥纏鬥到第11局,最終由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轟出再見三分砲氣走金鶯,去年也是英卡納西恩生涯輝煌的一年,不只與歐提茲(David Ortiz)並列美聯打點王,另外還有42轟的驚人身手。

印第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