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迎接第17個球季 鈴木一朗「反常」穿白Tee報到

2017/02/18 21:13

鈴木一朗提前一天春訓報到,一反常態穿上白色素T恤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距離馬林魚春訓報到還有1天,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先行報到,已屆43歲「高齡」的他穿著純白色T恤現身,對於踏入美職第17個年頭,鈴木一朗表示感覺很不一樣,也想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面貌。

鈴木一朗提前一日報到,今天做了傳接球和打網訓練,總共耗時2小時之久,回到球場準備迎接新球季到來,鈴木一朗說,「從秋天到冬天,接著到了春訓的階段,有一種新的感覺、很不一樣的感覺。」他表示,雖然有一些不同的面孔出現,但想和球隊聚在一起的興奮之情並無改變。

過去鈴木一朗現身球場的「朗神時尚」一向是球迷和媒體關注的焦點,今天鈴木一朗選擇樸素的白色T恤,對此他也做出解釋,「對我而言總是要花些時間去想,要呈現給大家什麼樣的東西。我的意思是,不管決定做什麼,重要的是持之以恆。」

上季鈴木一朗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位達成3000安的球員,但他沒因此感到滿足,「打到50歲」仍是鈴木一朗的目標。雖然擔任球隊4號外野手,目前以3030安打排在第25名的鈴木一朗,仍有機會達成史上20位3110安里程碑,甚至擠下暫居第19名A-Rod的3115安。

鈴木一朗提前一日展開春訓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提前一日展開春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