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歲半甩棒超水準 古巴大物新秀之子萌樣破表(影音)

2017/02/18 22:35

Making my baseball debut at 2 1/2 years old ⚾️ @joeybats19 got nothing on me! #smallerballer #redsox #2 #moncadita @ymoncada19 @whitesox

Robinson Moncada ⚾️(@robinsonmoncada24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其父必有其子!白襪古巴超級新秀孟卡達(Yoan Moncada)被評價為五拍子球員,打擊能力倍受好評,而他2歲半的兒子也承襲乃父之風,「甩棒」甩得相當有架式。

影片中,小孟卡達不管是揮棒和跑壘都有模有樣,而備受討論的就是他的甩棒架式相當帥氣,大聯盟官網更開玩笑地形容,這個甩棒已經是職業級的。

孟卡達2015年被紅襪以破紀錄的3150萬美元(約9.7億台幣)簽約金簽下,季前被大聯盟官網列為百大新秀第2名,而去年因為塞爾(Chris Sale)的交易案,轉戰白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