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提「宿敵論」詹皇:我跟柯瑞才不是

2017/02/19 08:04

詹姆斯(左)、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連兩季於冠軍賽交手,也營造出雙方為宿敵的氛圍,不過身為騎士頭號球星的「詹皇」詹姆斯卻不這麼想,今天受訪時他再度強調,與勇士一哥柯瑞並沒有對立的情況。

「我跟柯瑞(Stephen Curry)才不是宿敵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積極為即將到來的明星賽備戰,明天將與柯瑞領軍的西部明星隊交手,「宿敵」話題又再度被挑起,「你們不能這樣比較,真正的宿敵應該是要像強森(Magic Johnson)和博德(Larry Bird)、北卡州大和杜克、俄亥俄州大和密西根州大那樣,而不是LeBron跟Steph。」

詹姆斯在今年1月時曾表示,他認為騎士和勇士並非宿敵,而他與勇士的重要球星柯瑞,當然也不是,「這樣講就太不尊重其他三個(詹姆斯所舉的宿敵的例子)了,我們沒辦法跟他們放在一起比,我們過去交手次數還不夠多,但或許未來會吧!就等著看,但還是不能把我們跟傳統的宿敵組合做比較。」

詹皇強調,這個周末是明星賽,要大家把競爭、宿敵這些話題先擺在一邊,好好享受這場籃球饗宴,「這禮拜不談競爭,這個周末是屬於球迷的,讓他們好好享受一下全明星賽,什麼季後賽、競爭的話題,就等例行賽開始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