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「地平說」惹議 詹皇笑:他說是就是囉!

2017/02/19 09:37

厄文的「地平說」意外引起討論。(合成圖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後衛厄文日前提出自己的天文理論,相信地球是平的,意外引來媒體討論,對此他表示,他當然懂科學,只是這樣的話題竟成為新聞,他覺得很有趣。

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參加騎士隊的隊友佛萊(Channing Frye)、R.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所主持的廣播節目,提出自己相信地球是平的,意外引起眾人討論。

今天又被問到相關問題,厄文說:「我當然懂科學啊!我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,但也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如此。但當地平說意外引起大家討論,然後開始問我這些問題,好像成了一種社會現象,我也樂見大家討論這些事情。」

騎士老大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被問到相關問題,他笑稱厄文是個有趣的人,並說:「Kyrie是我的小老弟,也是我們的明星後衛,他覺得地球是平的,那就是吧!」

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則笑稱他支持厄文的「地平說」,「我的意思不是說我認為地球是平的,只是我知道厄文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。我不知道地球到底是不是平的,不過搞不好就真的是啊!」

有趣的是,NBA聯盟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也被問了相關問題,「就像他(厄文)今天說的,他就是想挑戰,而他也達到目的了,讓更多人對於假議題來辯論,但就我個人而言,我相信地球是圓的。」

詹姆斯(左)與厄文今參與明星賽前練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